澳门金博士网上娱乐网址:降落需关遮光板!

文章来源:寻艺    发布时间: 2019年11月20日 14:49  阅读:8476  【字号:  】

哗啦啦哗啦啦!大雨突然放起了伴奏,呵呵,这不,小伙伴们都惊呆了,而我什么都没有想,就以百秒冲刺的速度冲向家,没错,我没有在家,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到家肯定要成了落汤鸡。

澳门金博士网上娱乐网址

有一次,我像往常那样练了一个小时琴后出去放松了一会再回来上钢琴课。钢琴课上完后,我才出教室,门口的前台老师看到我吓了一跳,赶紧就跑过来拉着我急匆匆的让我给父母打个电话。我一脸迷茫,稍稍懵了一会,还是拿起培训班的电话给妈妈打电话。

我坐着时空穿梭机来到2023年的郑州,这里鸟语花香、空气清新,小河清澈见底,到处都是小花、小草、小动物......原来我飞船落到了2023年的紫荆山公园。

在校园里总会出现追着叫喊我的声音。嘻嘻,他们都是被我整了,看着他们被整的囧相,我的心中嗞嗞的。

爸爸还有一些不好的习惯,比如抽烟。抽烟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,有一次我看见爸爸正在抽烟,我上去问爸爸:爸爸你为什么抽烟呢?爸爸回答说:闲的没事儿,抽抽烟。我又对爸爸说:你抽一次,我们全家都全跟着你抽二手烟。爸爸听了这话赶快把烟灭了,还跟我说以后要把烟给戒了哈。

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,我没写作业就去玩电脑了.妈妈一回来,就问我做了作业了吗我说做了,又去玩电脑了。谁知妈妈让我把作业拿出来让她检查。我一时不知怎么样才好。妈妈见我的样,什么都明白了。把我叫到身边说:儿子,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,先把作业完成再去做其它的。我赶忙去做,马马虎虎地写一遍,又去玩电脑了。哪知妈妈悄悄地看了我的作业说:你给我过来,重写!我很不乐意,但妈妈还是要我重写。过了好一阵子,妈妈走过来一看,见我写的字比原来的好多了,高兴的说:你认真起来,还是写得挺好的呀!我听了心里特别高兴。

几年之后我向老师提及此事,老师却再也想不起来了,我也便笑而不语,不再提及此事。但那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终生难忘。




(责任编辑:东方永生)